推荐中文 注册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响水网|响水论坛

  • 站务热线: 0515-86862419 13851102419
  • 商务合作微信/QQ: 24357999 15189224600
搜索
楼主: 网友报料

[独家报料] 2019响水第一场雪!唯美视频15秒,董郎作品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07 天

连续签到: 16 天

[LV.9]以坛为家II

 成长值: 5925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9-1-10 22:0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我那里借来的原视频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恭喜你答对了,你的货源是哪来的,竟然比房东还更,有情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0 22:09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53 天

连续签到: 48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10 22: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Leave 发表于 2019-1-10 22:05
是在我那里借来的原视频吗?

恭喜你答对了,你的货源是哪来的,竟然比房东还更,有情况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7 天

连续签到: 16 天

[LV.9]以坛为家II

 成长值: 5925
发表于 2019-1-10 22: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灯下听雨. 发表于 2019-1-10 22:09
恭喜你答对了,你的货源是哪来的,竟然比房东还更,有情况

哭着、闹着、厚着脸皮要来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1-11 07:2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洋洋
董郎 发表于 2019-1-10 11:01
你不是灌南的嘛?

亲爱的,狼哥你咋知道我是灌南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11 07:4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1-11 08:5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墨含香 发表于 2019-1-11 07:29
亲爱的,狼哥你咋知道我是灌南滴?

我还知道你168斤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1-11 09:4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灯下听雨. 发表于 2019-1-10 22:09
恭喜你答对了,你的货源是哪来的,竟然比房东还更,有情况

你的一句有情况,吓的一姐拉黑我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7 天

连续签到: 16 天

[LV.9]以坛为家II

 成长值: 5925
发表于 2019-1-11 10:4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董郎 发表于 2019-1-11 09:40
你的一句有情况,吓的一姐拉黑我了…

你不睁眼说梦话心疼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1-11 10:4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ave 发表于 2019-1-11 10:42
你不睁眼说梦话心疼啊

我居然无言以对,甚至还想哭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1-11 20:5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有这边雪的深度有一脚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推荐中文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