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中文 注册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响水网|响水论坛

  • 站务热线: 0515-86862419 13851102419
  • 商务合作微信/QQ: 24357999 15189224600
搜索
查看: 10232|回复: 9

[响水闲聊] 这条线路的开通,是否方便了你的出行?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2-8-4 14: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IP:江苏盐城
2022年8月3日下午18:53分,一辆复兴号列车从响水站站缓缓驶出,标志着连接徐宿淮盐和连淮扬镇铁路的宁盐联络线正式开通运营。看着这辆缓缓驶出的列车,我禁不住心潮澎湃……
微信图片_20220804143421.png
还记得这些年从老家往返南京。因为要赶上早班车去南京,大冬天早上五点半就蹲在路口等人来接,不然错过下一趟就要等明天了。坐巴车对我们这些易晕体质的人来说简直太痛苦了,一趟路程下来就仿佛丢了半条命。慢慢的从刚开始时挤巴车到后来自驾车,几个小时的车程虽说不远,但是一路大包小包或者拥堵在高速公路上,交通不便,回老家的艰辛也是一言难尽。
微信图片_20220804143612.png
说起交通不便,我觉得响水人也是深有体会。这些年来,我乘坐火车到过很多地方,很羡慕那些早早就通了铁路的城市。俗话说“想致富,先修路”一条方便快捷的交通方式,能给地方地区带来很多改变。前些年,梦寐以求的高铁终于开进我的家乡!高铁通到家门口,圆了响水人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220804143704.png
虽说开通了高铁,但是通往各地区的路线并不多。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与建设,大大增加了响水到周边地区通车线路。小编车内体验也是非常的棒,车内内饰相比我在其他地方所坐的高铁更细节,部分列车采用了横排软座、隐藏灯带等设计,增强了舒适性的配置为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当然,这样也可以给乘客带来一个更好的第一印象。
微信图片_20220804143751.png
小编了解到,南京盐城两地高铁通行时间缩短约 30 分钟,实现两小时以内直达。除了盐城两小时内可以直达南京之外,最值得关注是盐城的北三县响水,滨海,射阳的小伙伴们在2022年8月3日就可以在家门口订到去省会南京的动车了...终于等到这一天,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小编迫不及待的想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大家。
微信图片_20220804143930.png
高铁便捷,朝发夕至,响水不再阻隔,家乡不再闭塞,盆地不再狭窄,会给响水带来前所未有的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人尽其才、地尽其利、物尽其用、货畅其流”,家乡人沿着铁路南下北上外出谋生,在外的响水人回乡创业更加便捷,也有利于吸引四方人才落户响水。
微信图片_20220804144003.png
最后问一句大家觉得此次连接徐宿淮盐和连淮扬镇铁路的宁盐联络路线的开通是否方便了你的出行?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https://www.224600.com
响水人才网,聚响有效果!
http://www.xsjxhr.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2-8-4 17: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江苏 IP:江苏盐城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https://www.224600.com
响水人才网,聚响有效果!
http://www.xsjxhr.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78 天

连续签到: 19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2-8-5 11: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江苏 IP:江苏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https://www.224600.com
响水人才网,聚响有效果!
http://www.xsjxhr.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2-8-5 21:3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江苏 IP:江苏盐城
喜洋洋
对那些永远不懂知足的人肯定说现在不如过去好!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https://www.224600.com
响水人才网,聚响有效果!
http://www.xsjxhr.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8-6 15: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江苏 IP:江苏盐城
过年过节高峰期就不一样啦,舒适且不会堵车!赞!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https://www.224600.com
响水人才网,聚响有效果!
http://www.xsjxhr.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95 天

连续签到: 156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成长值: 15350
发表于 2022-8-6 19: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江苏 IP:
开通绝对是好事。但是不少人去南京是求医或者办事所以时间上和火车班次不太卡、要是早上能有一班四五点钟开往南京的火车就好了。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早晚都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8-6 20:55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https://www.224600.com
响水人才网,聚响有效果!
http://www.xsjxhr.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98 天

连续签到: 11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成长值: 0
发表于 2022-8-6 20: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江苏 IP:江苏盐城
乔峰 发表于 2022-8-6 19:07
开通绝对是好事。但是不少人去南京是求医或者办事所以时间上和火车班次不太卡、要是早上能有一班四五点钟开 ...

早晚都有了....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https://www.224600.com
响水人才网,聚响有效果!
http://www.xsjxhr.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2-8-7 16:3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江苏 IP:江苏盐城
啥时通扬州呢?:):)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https://www.224600.com
响水人才网,聚响有效果!
http://www.xsjxhr.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22-8-7 20: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江苏 IP:江苏盐城
现在只希望能够多加些班次,然后票价能够便宜一些
想上头条,就上响水网!
https://www.224600.com
响水人才网,聚响有效果!
http://www.xsjxhr.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推荐中文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